叶修修只想玩荣耀

看见那个被荣耀女神亲吻过的天使了吗,对,他是我老婆。

叶叶的小宝贝儿们快Look一下!!!!!

大噶好,我是刚刚求口寸太太图片的人,因为文章里配了张我跟叶叶激情打啵的图片,lof可能是嫉妒我吧,然后就把我那个屏蔽了,and解屏被驳回。这里就再求求有资源的小天使私信我留个企鹅啥的,之后一起约去吃叶鸭(。
(配图是口寸太太滴路人叶)
最重要的是下面这个!!!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b站里有个all叶向的《还不是因为你不会玩荣耀》的视频,tag确实是all叶,奈何视频里ky实在忒多,举报不完,刷不完,作为叶叶的男朋友我是真滴忍不下去。从去年它刚发到现在,我也举报了N多条ky弹幕,但是还是杯水车薪。所以希望小天使们也能帮下忙鸭,顺便让视频突破十万,让all叶冲鸭!!!!

视频av10168013
谢谢谢谢!!🙏️🙏️🙏️

评论(13)

热度(6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