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修修只想玩荣耀

看见那个被荣耀女神亲吻过的天使了吗,对,他是我老婆。

@龙虾大夫
一个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个的repo!!!!!!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

今天中午一吃完饭就火速下楼拿快递了,我都忘了等了多久,终于等到了太太黄叶本!qqqqq((私心加了个很迷的滤镜…。
我要超级认真地表白太太。虽然从关注太太到现在的时间还不长,但是我是特别特别特别喜欢太太!!!开始是被太太画的黄叶给吸引了,然后平时评论啥的太太居然会回复我,这让我开心到飞起!!太太人真的超级温柔der,画的画也really好看,特别是黄叶车(x)咳咳……。有点不甘心的是,自己不太会说话,不知道怎么花式吹太太orz反正我会一直喜欢并支持太太的!!!!
最后,黄叶is rio!!!!!!!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他们俩太太太太太般配了,拆开包裹时激动到手抖,特别庆幸预售快结束时自己火速下单,否则错过了这本我是真的是后悔死的!!!!!!
吹爆黄叶,吹爆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